close

IMG_8466    

記得第一次我們發狠的帶AWEN去看「熊麻吉」當做他電影初體,原本單純的想就一隻熊在搞笑,買票的當下發現,這是限制級的。第一次體驗失敗,我們帶著失望回家了。

原本趁著他四歲生日的當下,做這件一直沒有完成的事,但不管怎麼勸他就是拒絕。可能最近暑假動畫片打得凶,他居然可以輕易的說出電影名稱,然後願意進電影院,灑花ING

神2  

這個第一次就獻給了「神偷奶爸2」。我帶著陪伴的心情進電影院,卻意外的覺得好笑,不用思考、不用繃緊神經,真是太棒了這種電影。AWEN剛開始很正經的看著,到後來有一度耐不住性子,最後笑得很開心,還一直說好好看,我想這個第一次是成功的。

神4  

「神偷奶爸2」是中文配音,裡頭加進了許多時事,例如:賤人總是矯情,可以變成:健人總是腳勤,諸如此類的偕音,結合時事,有大人的笑點也有屬於孩子們的。不過我發現要讓孩子們笑好簡單,他們的笑點都好低,從頭到尾笑聲不斷,很有趣的一部電影。

如果家中有孩子的,很推薦去看這部電影。我想,下次我可以開始來選些適合AWEN看的電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歲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