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738  

整個九月眼看就要過完了,無境的感冒、發燒,交替的AWEN和我,至今仍努力復元中。卡爾文問我,為何死撐不去看醫生,經過AWEN的事件後,我己不曉得該信任哪個診所?哪個醫生?與其吃進一堆違害身體的藥物,不如靠我自身的抵抗力來的好。

中秋連假四天,終於在收假前到了住家附近河濱公園騎腳踏車,當做是ENDING吧!

IMG_8749  

AWEN算是精力豐沛的,去程輕鬆愉快的帶領我和卡爾文往前行,一路上總能聽到大家讚揚的聲音,越是如此AWEN越是忘了自己的能耐。回程體力漸失,AWEN停下休息的時間越來越多,偶爾我拉拉他的小車前進,偶爾給予他前進的動力(告訴他終點有王子麵等著他)。

IMG_8750  

IMG_8751  

上坡路段加上逆風讓回程的路更加困難,AWEN發了脾氣停滯不走,卡爾文不忍幫他牽了小車,就這樣AWEN想棄車自行走回終點。剛開始我沒想很多,走了幾步我告訴AWEN,車子跟著你走了那麼遠的距離,你現在不要他,他就無法回到屬於他的家。既然你當初選擇了自己騎一台車,就該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。

IMG_8742  

他聽懂了,邊騎邊哭,我知道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,如果現在心軟了,以後他便無法對自己負責。我請他把眼淚擦乾,哭不能解決問題,一邊鼓勵他終點就在眼前。

IMG_8744  IMG_8746  
我想這包小小的王子麵對他來說應該異常美味吧 ! 

今天這趟路真的讓他耗費許多體力,晚間九點馬上睡著。我問他,以後還要一起去騎腳踏車嗎?他大聲的說,還要。

那麼,我就放心了…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