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974  

AWEN畢業了~~

心裡想像了好多狀況,像是大哭一場、瘋狂一場、亂成一團….,結果,什麼也沒有發生。

心裡很多感觸,感覺AWEN應該長大了,但好像沒有。感覺應該更懂事,但好像沒有,(典禮前一天還跟我吵架)。感覺應該更貼心,依然沒有。

所以該發生的都沒有發生,別的父母會發生的感動落淚我沒有,有的依舊是追著AWEN滿場跑,我比他還累。

然後,我終於懂了,所謂的畢業典禮只是個形式,孩子依舊是個孩子,你該做的事一件也不會少,典禮結束後一切回到原點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WEN也有話說,他問我畢業典禮後他要幹嘛?繼續回去學校上課。那我還是幼稚園嗎?對啊。那才藝課還是上珠算跟畫畫嗎?對的。那還要學注音嗎?要呀。那畢業典禮到底要幹嘛OOXXOO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事情也沒有那麼糟啦!那天看了大家的表演我有感動到(真的),班上的小朋友都超強的,英文台詞背的那麼熟,沒有人出槌,內心對老師佩服的五體投地。AWEN在一群精英中是那麼的渺小,但就是有強有弱才構成一個團體,只要能快樂的學習,我會盡量修正我的想法,不要把自己的理想加誅在AWEN的身上。

AWEN很幸運,遇到了好老師,雖然不是個非常細心的老師,但有活力、大方,對於家長提出的問題一定盡力滿足。教學很認真,每天一定是最晚放學的班級(雖然婆婆常抱怨這一點,但我覺得這是好事)。隨時有問題只要發LINE馬上就得到解答,不管是晚上還是假日,根本全年無休(但我會盡量避免打擾老師)。因為口碑好,從中班到大班沒有同學轉出,反而是排隊要進來的人很多,但不得其門而入。班上同學男女比例大概是14:7,看到這個數字我頭都要暈了,男生整天打打鬧鬧、殺來殺去,要搞定實在太困難,老師居然可以把他們治的服服貼貼,厲害厲害。

畢業,代表著一個階段的結束,另一個階段的開始。不曉得進入小學AWEN可不可以維持一貫的好運再遇到一個好老師,也不曉得AWEN可以突然變的好學,不用我每天盯著功課。未來。就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挑戰。

我~只能正面迎戰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幼兒園 畢業典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