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83  
這篇文章對於同學老師的影像我沒有處理過,因為我想永遠記住你們的樣子

今天是AWEN幼兒園的最後一天,好多好多的不捨(怎麼感覺是我畢業),對於老師有好多的感謝,感謝老師這樣寬懷的胸襟,包容AWEN的無知與調皮,每天早上帶著大大的笑容以及超有精神的問候。

天真可愛的同學我也好不捨,在我還沒完全認得你們時,遠遠見到我就大聲的喊AWEN媽媽好,有時我還搞不清楚狀況,回神過來後覺得好溫暖喔,大家。

過了今天,大家展開了各自的旅程,希望你們大家未來無可限量,開心的長大。寫到這裡真是太難過了,眼淚一直流,靠,真的是我畢業嗎?(之前的畢業典禮真的是形式,有感動沒有難過)

之前問AWEN跟同學分開會難過他,他說不會(無感),昨天再問他,他說會難過(有感了)。今天是同樂會,我叫他好好把握和同學在一起的最後一天,我想,他懂了,什麼是分離。。

IMG_9133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