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640    

自從決定要就讀的小學後,一顆心就一直懸在那裡(很多的不確定因素),多方打聽下有了指定的老師。其實關於指定老師這件事,我一直在想這樣對嗎?是不是替孩子安排太多,想放手時又有同學媽媽告誡我,某某老師會打小朋友,某某老師很嚴厲,搞的我又放不下手(耳根子超軟)。

就在答案揭曉前,某天SKYPE跳出一則訊息,某媽媽說你指定的那個老師今年沒有帶小一新生了。晴天霹靂加上六神無主,沒有人可以商量(對,這時爸爸是沒有作用的),訊息裡的媽媽一直不斷PUSH我,你要馬上去問老師,等公佈後一切就來不及了(再一次被說服)。

然後,我就厚著臉皮,在老師很忙的中午發了訊息,說了我的擔憂。辛苦的幼兒園老師,不僅要照顧那麼多小朋友,還得解決家長的問題(真的感到抱歉)。

不管前面有多少的不確定,多少的疑惑與擔心,註冊單終於收到了,各班己經抵定。接下來就看孩子的造化了,媽媽我,下台一鞠躬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私小 小一 小一新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