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514.JPG  
夜晚的童玩節有著另一番景緻

今年的童玩節我們早早在7月就去共襄盛舉,只是我沒有想到AWEN看到水的反應會是那麼激動,讓我不禁懷疑這是我那小心奕奕的兒子嗎?

一開始我還在想怎麼讓他不怕水,怎知他一看到水就整個往下跳,不一會兒功夫全身都溼透了。看他玩得那麼高興,我跟卡爾文決定豁出去,把手邊的東西全都擺進寄物櫃,盡情的陪他玩吧!對~就連相機也全鎖進去了,所以在這裡一張照片都沒拍,AWEN那開心的模樣只能儲存在我的腦海裡。

看到他那天的開心,而且還不願意離開的模樣,我就一直在找個什麼地方可以趁著炎炎夏日趕緊帶他去。其實可以玩水的地方很多,但水位要有點高又不會太高的(最好是在AWEN的腰部到胸部之間的)確實有難度。

IMG_7509.JPG  
清洗完的AWEN優閒的坐在堤岸上吹涼風

IMG_7528.JPG  
夜晚的戲水區還打上了燈光,也是另一種風情

IMG_7534.JPG  
躺上了搖籃,好不愜意啊

於是~這天我們又來到了鶯歌陶博館。

IMG_3538.jpg  

去年他來的時候還是個小娃兒,路也走不穩,只能扶著水裡的大圓球玩水,而我也必須小心冀冀的隨側在旁深怕有個萬一。

DSC_1963.jpg   

今年不同了,走走晃晃都不成問題。最大的問題是這裡的水太淺啦…..^-^

DSC_2024.jpg  

DSC_2029.jpg  

DSC_2028.jpg  

在夏天開始時我有一直幫AWEN找泳裝,想說準備著到時好派上用場,但我這種行為不止同事取笑我,連進去店裡請老闆幫我調貨都被有狐疑的眼神看著。後來我才了解,原來二歲的小男孩是不用穿泳褲的,頂多包個玩水用的尿布。但我不平啊!為什麼為頭都有賣著漂亮的小女孩泳裝,一套比一套可愛,那小男生的呢??

DSC_2006.jpg  
你看這個小女生穿的泳裝多可愛啊,他一進入水池就吸引到我的注意,超級可愛的啦!

IMG_7626.JPG  

其實這裡雖然水不夠深,但炎炎夏日到這裡消暑卻己綽綽有餘。小朋友的創意十足,想怎麼玩都可以,最重要的是安全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